Sunday, October 9, 2011

不能触碰的日子

最近看了一本书
失控了好几次 (你看那是多强大的书)
有些事想起来除了难受还是难受
平常提起会微笑一下 一个人静下来的时候回想起来却是种刀割的感觉
不管你是多乐观的人,多开朗的人,一定会有某些事是你耽搁在心里一直抹不掉的

你是不是也会对有些日子感到无奈空虚
我会
我甚至不能太强烈去想那天 再理智也会失控
有些事是不能对别人完全道出的 再怎样也要保留大部分
这个人知道一部分 那个人知道一部分 他知道一部分 她知道一部分
没有人知道完整的 其实拼在一起足以瓦解最理智的人
好像被丢掉的感觉 被忘记 被遗弃的感觉
曾经我在那一天收起所有想哭的感觉 拼命笑 告诉自己要开心 告诉自己不是任何人的错
到最后我还是撑不完最后几个小时
骗得了别人 骗不了自己
什么感受自己明白
没有体会过,永远不会明白有多痛

第一次很兴奋的期待,结果没有了
第二次还是很期待,结果又是没有了
第三次有点小期待,结果还是没有了
第四次有点害怕但是还是有点期待,最后同样是没有了
经过这样,不管接下来还有几次,你还敢期待吗?
那天已经不再是值得我期待的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