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Hand and Foot Spa初体验~

2个星期前跟Rikka Tan去做指甲
以为她有voucher所以我可以用50%做手和脚的spa
真是开心死了 =D
店员真的是好到一个点一直问我这样可不可以那样舒不舒服
完全没有因为我是拿折扣价就乱乱做!
爱死她们了 XD
首先先泡个脚
一缸温水真的是舒服到不行!
我很白目的不小心踩到放水的button
水流完了还没有感觉@.@
那里的店员还笑说我一点感觉都没有吗?
还真的是一点感觉都没有
可能第一次做这样的spa太兴奋了 =___=
(你知道的啦平常没有太多闲钱去做spa这种高级玩意儿)
过后美女店员帮我上一个软化角质cream
香到我坐着都嗅得到
好像纸包鸡哦我一直想笑又不敢笑!

然后用毛巾包起来提升软化效果



在等待的当儿 美女店员就帮我磨脚指甲
温柔到都不觉得在磨@@


然后开始做手
是另一个熟女店员做的哦 =)
那盆水有添加moisturizer
帮助补充手部水分
也是香到不行!
好像有人帮我洗澡那样
平常我自己洗手都没那么仔细温柔 =____=



还有剪脚指甲!
平常我都有在剪所以剪不到什么 =(
早知道留着给她剪超舒服的 XD

然后大脚毛巾拿下来做scrub
那个scrubRose的味道
下次我再去一定会买一大罐回家!


scrub洗掉
左脚是磨砂过的,右脚还没
你看是不是整个差一个颜色!
而且当场很明显看得出右脚很干
(我用手机拍的看到死也看不出干皮肤啦~)
我整个大喊“做么酱厉害??”
2个店员都在笑我@.@
很厉害啊真的!
我活那么大从来没有scrub过我的脚!
等我喊完了才发现已经在磨手指甲了
反应迟钝得可以叻我=__=



过后店员就帮我上foot mask
那个mask也是用来保湿的
什么foot mask的我还是第一次做
出生到现在脚最enjoy的就是现在了!

然后又用大脚毛巾包起来
帮我把脚趾内侧肮脏的东西挖出来
其实也是挖不到什么,这些简单不费钱的平常我都有做 =)


然后有个放moisturizer按摩手的step我没有拍到
整个跟店员十指紧扣羞死了 XD
然后涂上指甲油
认识我的人就知道我有不自觉咬指甲的超级坏习惯
本来我以为一定做不了没想到真的可以!
顺带一提,她们的指甲油都是进口OPI的!
颜色全部美到一个极限真的!
很多少见的颜色弄到我心花怒放 =D
最后我给手指甲选了OPI的裸粉色指甲油
超喜欢那个颜色!
涂了好像看不到指甲和手指的边界在哪里
(你明白我说什么吗?neh就是那里咯那里)


脚呢我选一个有亮片的粉红色
其实我是决定不了要放什么颜色啦@.@
手脚上了top coat后慢慢的等待烘干

期间我有不小心手残的动到还没有干的手指
紧张到不行不懂要怎么办!
最后还是硬着头皮告诉那个熟女店员
她一点不高兴的意思都没有!
(其实当时我在内心暗自欢呼)
然后帮我重新弄到美美的 =)

Taadaa成品 =)

很短吧我的指甲?都说我有坏习惯咯 =(

那里的店员真的超好人!
就算我是用折价券他们也不会青菜青菜那样做
还会一边做一边告诉我这个产品有什么功能啦怎样用啦那些
做完了一度不舍得冲凉
这么舒服的东西怎么舍得冲掉对吗?!
下次一定要去做多几次
【~久久一次疼疼自己的手脚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