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生活就是这样 =)

我不只是一颗番茄

哈哈多好听的标语对吗 =)

前几天(erm 4天前吧) 去Watsons买东西

一出来看到多了一个新店家有好多气球

《Tony Moly魔法森林》

它是一个韩国品牌

之前只知道在新加坡有分店

想不到终于开在马来西亚了!

注意好久耶全马第一家竟然那么靠近我!

马上冲去看看有什么值得带走的好东西

那里的sales girl都很好很多美女 =D

一进去就带走2个面膜准备试试看好不好

因为毕竟不是每个有名的牌子一定适合自己对吗 =)

要走的时候眼睛被柜台的番茄和苹果吸着

sales girl就拿番茄的给我试试

等一个3分钟到5分钟


~~taadaa~~

白了一块看到没看到没??

我整个在大叫太神奇了 =___=

然后就马上买下一粒番茄儿回家


它可以美白、排毒和清洁毛孔

(都是我需要的怎么可以不买!)

涂在脸上香到不行

其实他不是那种可以用一次就白一辈子的东西

它是暂时的,但是长期用还是会白的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最近很喜欢看别人的blog especially in english version

你知道吗其实看英文blog可以让英文进步!

什么语言不行就去看什么blog吧 =)

(当然你要选对blog来看不要看那些一堆粗话的然后学些有的没的)

我的英语实在是烂到一个极点真的不明白为什么SPM会拿A for English

(其实你只要看我的1119 english才4B而已就知道我多差)

或许这就是马来西亚的道地特色

马来西亚的简介应该多加一条

《英文差还是可以拿A》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这个星期真的很五味杂陈

开心因为成绩不是想象中的烂至少还能拿到钱

还有undang高分及格

难过因为马来文竟然是最差的科目,拿C

本来预料最差是Physics还是历史然后全部语文科希望有A

结果大跌眼镜最差是一向有A的马来文连历史都好过它多多

失望至极真的 =(

除了语文科和数学科我没有其他强项 =____=

那是自己不够努力的结果哭死算了

还有无奈的事就是我真的很不喜欢等待

等待让人失去方向

可不可以不要让我等

【一生中有好多时间都是那样等去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