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忙碌万岁 盲碌万睡

忙碌到乱七八糟不三不四

天天忙着跨海出国读书

都要感谢第一任首相把Woodlands送给小新才让我有出国念书的机会

送出去也好,要不然可能到现在那还是一片废土

以前下午没有2点不会起来,现在早上6点自动起来

以前放学回家不一定会吃东西,现在回家没有东西吃等于要我死

以前打死我也不会1点之前睡觉,现在11点自动去睡觉

我的生活被改的莫名其妙

小时候一年去1次小新,现在1个星期去5天甚至更多

尤其快开学真的是忙到连吃饭都会发呆

从一开始等入学信 到申请准证 到身体检查 到configure电脑 到orientation 到开户口

天天那么忙 连话都变少眼神呆滞 =____=

有时觉得好累很想放弃 毕竟那不是唯一一条路

可是一想到全部人的期望、我的未来,爸爸妈咪甚至是付出了更多心力

我要拿什么脸放弃我辛苦了那么久的东西

一通电话钱马上出现让我缴这个费那个费

一句话隔天马上有人放下所有事情陪我飞奔到小新

爸爸妈咪真的很好 这个月我脾气很不好 赶这个冲那个 对他们的语气差到不行

但是他们没有骂我还随传随到做事steady到不行速度比我还快

我爱你们爱你们

真心希望我可以顺利拼完3年不要辜负爸比妈咪

争气一点拜托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