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Life sucks




第2个星期过了

Hooray我熬过2个星期了!

真的不懂生活是想要我怎样

Monday到Friday忙到什么鬼样

Saturday Sunday Public holiday闲到什么鬼样 fml

认识的人快点约我吧我好闲



这个新电脑我用了1个月还是抓不到它的kit

完全不会send照片进来

bluetooth redtooth greentooth purpletooth什么颜色我都开了

还是send不到 =____=



我讨厌被误会的感觉

不完全是我的错我没有必要自己承担到完

你怎么知道去全部都是我的问题?

我有尽力解释了,希望你会看明白

不然别指望我会对你多好 我会加倍努力让你后悔让你尴尬



有些事情并不是想象中那么难放手

不去想就不会那么介意

甚至你会忘了整件事有多可笑忘了他是谁

甜言蜜语讲多也是不用钱的谁不会

我爱你爱你很爱你爱到天荒地老



第一次你会觉得很惊讶

第二次很尴尬

第三次很好玩

第四次很普通

第五次会厌倦

第六次会烦恼

第七次他妈的你去死吧你不烦我都腻了你是怎样的人我明白

拜托别把废话当情话在用

你知不知道可能你觉得没什么的事别人会当真

过渡期会觉得很困扰

度过了会觉得自己怎么那么傻

每次把注意力focus在不对的地方

我要去反省了我



晚安,我要去梦里反省自己 <3

1 comment:

  1. is good u hav self awareness and not cheat by bustard out there <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