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1, 2012

除夕 =)



除夕快乐!!
再过12个小时就是龍年了!
没有什么太大期待,对我来说它就只是多2天的假期 @.@
我也想回去外婆家跟外婆一起过年
无奈只有2天假期,前脚踏上那里的土地,后脚就要赶回来了 =(
多希望可以把1个月后的假期移一个星期来前面给我用


其实蛮感恩我不是在那种需要搭飞机才能见到家人的国家读书

有个中国朋友整个新年都呆在新加坡,自己一个人过年

至少我天天见得到家人,天天都是团圆饭啊 =)

很羡慕其他朋友新年可以不用呆在家,可以跟亲戚一起过

但是换个角度想怎么说我也比他们幸福,虽然我注定荒废了今年的新年,但是至少我天天都跟家人一起而不是只有过年那几天对吧?(好像我是比较划算的 =__=)


今年我家团圆饭一样是吃午餐(大概多半个小时就能吃了吧?)

很认真在想吃完过后我可以做什么

衣橱整理了房间收好了可以丢的都丢了我真的没有事能做了啦 @.@

整个新年我应该是腻在网上,反正大年初三就要回去上课我还能奢求什么?!

没有出去拜年我的收入就少了很多,初三上课还要加上支出,还有天理吗?!注定赤字了我 =_=


一年真的很快就过了

记得去年的新年我还没开学还没选学校,今年的新年我的第一年都快念完了

去年除夕静琳在医院过,今年她选择跑去Popular用她的RM200 voucher

龍年一定要给我好一点的生活,给我更好的思想,最重要的是给我我要的GPA!(我不想天天过着普渡众生打怪兽的生活)

现在我的生活重心都放在读书跟睡觉了好吗!你看我要的真的不多~


好啦我要去吃饭了

祝你新年快乐天天快乐!Happy Lunar New Yea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