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0, 2012

21042012 故事

今天是很阴的一天
讲了2个小时的电话(废话)
没有想要做什么,也不是很的空(而且还很累)
只是做一个身为朋友该做的,在适当的时候讲讲废话
今晚讲了很多,不同的人告诉我不同的故事

在一起不到一个月的情侣,男生马上就要女生自己付钱
好啦不是说男生应该替女生付钱,也不是说女生不舍得付那一点小钱
只是钱是很敏感的字眼,何况在一起没多久就分那么清楚
以后结婚是不是要分清楚一三五孩子归你养,二四六孩子我负责?
可以暗示,但嘛拜托一下,头一个月什么都不稳定的时候gentleman该做的还是要做不是吗?
又不是叫你买名牌逛街付钱还是养家糊口
靠,要算那么清楚,你该找银行户头做你的情人,还稳赚不赔。

爱与不爱 差别真的很大

我爱你,我的时间都是你的
我不爱你,我的时间好像瞬间不够用
我爱你,我在意你的看法
我不爱你,为什么你不在意我的看法

在一起前与在一起后 差别也不小
在一起前,你是全世界
在一起后,世界上又多出了很多东西
在一起前,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在一起后,我说什么才算什么

一个好的女人,不只是看她付出多少承受多少
还要加上男人对她不好的时候,她是怎么去看待那个男人
一个傻的女人就不同,还要加上为那个男人找个解脱的理由,说服自己相信那个可笑的理由
她就是一个傻傻的女人

人生中就是会遇到好几个拼了命来污染你的生命,在你的青春留下污点的人
幸运点,你只有一滴墨汁
倒霉点,好几滴墨汁
倒霉的极限,同一堆垃圾留给你好几滩污水

往事只能回味,有些事回忆起来还有眷恋
往事不堪回首,有些事回忆起来只有想吐

还有一个故事呢,一个很特别的朋友
我在等,等我的故事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