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11

这是一种病态

这两天facebook最红的video就是它
比Osama被炸死还红
SMKRA暴力事件
你看了吗?还没?你很out耶 =(
就是下面这个~



这是一种病态,是谁让他们那么变态?
夸张到拍下来放上网还鼓励别人转发按like
欺凌弱小不是一种趋势,每个人都有父母对吧?
这短片我看几次就心痛几次,就算那个被害者做过什么错事再坏也好
也轮不到那些人来处置她 看了都心痛 他们还可以笑得那么开心 恶劣
其实有几个问题怎么想也想不明白
为什么受害者哭得那么凄惨大声都没有人阻止?难道没有人听到?
为什么受害者愿意乖乖坐在那里不反抗也不逃跑?甚至不大喊让更多人注意?
大家都是女生,外观真的很重要,如果是你的头发被剪呢?再丑的人也轮不到你来决定她的发型
你的确比她漂亮那么一点点 但是你的心 恶心到不行

到最后这件事大到上报纸,全国都看到了华人的丑闻 丢人现眼丢尽女生的脸
更气愤的是影片里拍到一个男生 他不但没有阻止 还一起讥笑受害者
你到底是不是男人?眼睁睁看着一个无助的女孩子被欺负,去变性吧你孬种

这件事肯定会是被害人心里一辈子的阴影 可怕的青春期她不会有勇气再去回顾
看了都生气 如果是我坐在那里 他娘的不要想动到我一根头发呼到我一个巴掌
剪我一根头发我把你腋下毛都剪了 吃到你一个巴掌我把你衣服扒光让你在custom跑来跑去给你红到海外


【世界不复杂,复杂的是人,这个世界需要更多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