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1

空 白 键

你好 我是读书人

我戴上眼镜和不戴眼镜真的有很大的差别

戴上眼镜好像那种只会读书又温柔善良的人

不戴眼镜看起来就是一脸难亲近@.@


是的我在Poly撑过1个月了

难以置信我是拿什么信念熬那么久

这几天UT还不错 不会太难

希望接下来几天也顺顺利利


1个月前的故事我还放不下

紧紧揪在我的心里

有事没事随便提起我都会blank一个半天


我是很少哭的孩子

如果别人表达难过的方式是哭

我就是无言 然后静静发呆不想讲话

认识我的人懂 讲话就像我的命一样

当我不想讲话还是不想笑的时候

请识相让我继续沉沦 还是最好你有办法把我弄到大哭

或许我会比较舒服


这几天study break都在gossip

原来卡柔还有阿娜也为一样的事不快乐

别人都说女人心海底针

其实事实是男人心海底针


有些人可以跟你告白的同时顺便告诉你其实他也喜欢另一个人

有些人可以在你下定决心放弃的时候随便用一个招呼就瓦解你

有些人可以让你打破心理的障碍后却把你放着不管

有些人可以大摇大摆跨过界限后回头警告你不可以跨越界限

他娘的下辈子我要做个有智慧的大美女

玩死你们


不喜欢人家就不要把你那泛滥的爱通通灌注在人家身上

你以为你是谁?

你觉得好玩的东西别人可是痛苦到不行

你证明自己魅力的同时又有多少人在怀疑自己?

那是一种挡着地球转的行为

不爱,请闪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