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Lately

最近我在忙什么?
其实也没有特别忙什么
除了上课读书
还是上课读书
每天过着朝五晚六的生活

我以为忙一点会让自己坦然一点
其实没有 是哪个骗人的王八蛋说的
忙的时候很充实
忙完了空虚的可以 然后就开始想好远
或许那也是人生的一部分

很想看见那一格亮起来
可是我似乎在等着永远不会再亮起来的星星
曾经有那么一颗星星是我的
如果我能够重新选择每个步骤
我也不知道我会怎么选

人心很让人猜不透
这一秒个跟你很好的人下一秒会重色轻友现实到不行
我永远相信我的直觉因为太准
但是我永远不能在一开始就把一个人的为人看得透彻
我想学会怎么看透人心好吗
我不想浪费时间在不值得的人身上 我是说友情上
不要告诉我什么认识不值得的人是为了让你珍惜值得的人这种屁话我不相信


我珍惜每一份友谊 前提是对方也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