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空白

明天拿SPM成绩
混了5年那么久就是等明天一张纸了
现在好累又不敢睡
我也不知道是为了这件事还是那件事
我的生活中很多烦恼总是喜欢crush在一起
让我烦得彻底
然后头脑一片空白
可不可以教我怎么辨别好人坏人
好人不会说自己是好人
坏人不会说自己是坏人
难道这表示说自己是坏人的就是好人?
一边写着我一边继续空白
不断想着最近发生的事
还有预测明天的事
想着想着又恢复空白

小树苗一天一天发芽
你浇一点水,我浇一点水,他浇一点水
等到小树变成大树才发现它是一棵要不得的树
才后悔为什么当初要拼命浇水
【可不可以不要告诉我你是坏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