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今天跟妈咪去pelangi
难得妈咪有空出门
到那边没有什么东西看~
很闲啊~
我拉妈咪去stage剪头发~
我看着妈咪剪我都快睡了~

一个小时又15分钟后终于剪完(真的是欢呼啊)
那时已经是8点了
妈咪看起来很急着回家
谁叫弟弟读下午班呢~
妈咪担心他放学回家饿肚子~
看她酱急
我直接没有mood掉~

本来要买一只手表的
因为我的手表坏了
害我2个月多3个月没有表用
看她酱急
算了
本来要在popular买一个新的correction tape的
她又急到酱
算了
什么都不想买了

都不懂我是去干吗的
应该是去看妈咪剪头发

显死啊我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