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这几天我在干嘛~

图片乱放的
这几天我的生活都是一模一样
起床-上学-放学-吃饭-上网-睡觉-上网-做功课-睡觉
整个很“充实”
去学校整天看到某些超讨厌的老师
还是在家好
比较舒服自在
最近还是一样每天跟我的buddy一起玩 & men to men talk
最近爸爸妈咪没有找我麻烦因为这几天我的生活很安分
最近发现很爱一些老师尤其是Pn Hasnah & Pn Rose
最近我很奇迹的自己做完最显的sejarah
最近我会天天听到某个臭人的名字
最近有个臭人可以让我开心很久
最近我的生活很平淡可是却过得不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