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深呼吸

最近我很需要深呼吸
很多事情搞得我头脑血管阻塞
很多事情我需要慢慢冷静
哦天啊我是在做什么
我是时候认真读书了对吗
我知道真的



我不明白为什么你做了那么多事还可以那么潇洒
我不明白为什么明明让我彻底失望你还可以嬉皮笑脸
我不明白为什么你明明发现问题所在却让它继续恶化
我不明白为什么你深知那是唯一却要任意破坏
我不明白为什么你不能察觉是自己的错还要等另一方开口
我不明白为什么要这样在背后玷污他人
我不明白为什么弱者只要掉泪就是无辜的那一方
我不明白为什么强者注定要忍气吞声
我不明白为什么美者为王丑者为寇
我不明白为什么天下之大我却偏偏认识那样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