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奇怪的生物#

今天终于把想讲的话讲一半出来了
整个轻松
以前我觉得他们至少是senior
也有付出过
可能我们的沟通方式不对
所以有不满我也没有直接在senior面前讲
好像只有晶晶比较带种去年直接顶雪妮
其他人应该都没有跟senior直接冲突
有啦有啦
莹莹比较好欺负^@^
我第一次遇到可以让我哑口无言的人
好意思啦他
欺负junior
不过佩服他就是真的
话说今天讨论到很敏感的东西
我在冲动一点搞不好会吵到现在还没回家
气氛整个僵掉
其实是为了责任之类的东西在吵
上面有上面的问题,我们有我们的问题
搞到来就出现了很多问题
上面的有他们的苦衷
毕竟自己曾经付出过尽力过
谁会愿意眼睁睁让自己的心血付诸东流
但是他们不懂我们的立场
我们也有我们的难处
可能我们太放荡太不受教
可能我们没有责任感
但是不想就是不想
谁愿意出来背摊子?
有事谁负责?
出事谁被骂?
其实双方都有难处
只是双方都太坚持没有多少让步的可能
有时觉得senior是很奇怪的生物
以前我FORM 2他们FORM 3的时候
每当他们要我们做事
他们会说
“我们今年FORM 3要考PMR了叻,PMR很重要,你们才FORM 2所以你们做”
我FORM 3他们FORM 4 的时候,
他们会说
“我们今年FORM 4了叻,明年就SPM了,你们PMR不重要所以你们做”
(以前他们考PMR的时候好像不是酱讲的)
我FORM 4他们FORM 5的时候,
他们会说
“我们今年都FORM 5了叻,都做酱久了,而且我们今年考SPM,你们还有1年才考SPM,所以你们做”
(哇劳相当年他们不是酱讲)
~好像每年只有他们考试啊别人不用~
明年到我考SPM
搞不好他们会讲他们准备考STPM还是college
我自己做的事出了问题我愿意自己负责
如果你没有帮忙请你不要出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