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Oo HoLiDaY!!!


hey hey hey
别人说中四是honey moon真的是很对
很悠哉啊今年
没有去年酱压力
明天开始因为FORM 3考PMR所以中四不用去学校
【很开心啊我】
8月放假刚过完
读了几个星期的书
马来人新年就放假
新年完了又开学
然后又读一个星期
中三考试又放假
超开心哦整个
~天天放假~
有得享受就要好好享受
不要浪费每一次享受的机会
明年就要跟去年一样了
SAD
我爱假期
假期爱我

1 comment:

  1. 又有假期?!
    羡慕死我了~~
    我也要假期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