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失眠#Zzz

昨天本来想说因为今天开学
所以12点就去睡觉
平常是3点多睡的~
哪里知道
傻傻躺到2点多
还是睡不着
无奈啊我~~~
难得想做乖孩子早一点睡
结果跟我睡不着
3点多连我弟弟都睡觉了
老娘还在那边翻来翻去整个睡不下
上课又不见得酱精神
还在那边傻傻想办法让自己睡觉
原地转很多圈想晕着睡着
结果
晕归晕
晕完两眼依然有神
~~天啊~~
整个人就酱翻来翻去
眼睛闭上了又睁开
睁开了又闭上
还是一样精神饱满
欲哭无泪
好不容易翻到有睡意了
闹钟响了=_='''
什么意思啊现在是怎样?!
存心整死我啦
拖着尸体去学校
跟秋枝讲我可怜的遭遇她还狂笑
~~无奈啊~~
我要买安眠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