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开学第一天@狂睡

今天开学了
又过着以前的生活~
很勤劳的生活~
上课吃东西~上课睡觉~下课睡醒~上课了又继续睡~
充实的生活~

昨天看终极三国看到太high太迟~看到凌晨4点多才去睡~
其实我也不懂睡了还有什么意义~哈哈~
今年去学校根本就是去睡的
从家里睡到学校,从学校又睡到家里~
周公爱上我了啦~
今天一去到学校文武跟我讲因为马来人puasa所以12点40分放学~
超开心~
直接讲了一句“文武你今天好帅哦!” 害我开学第一天就讲骗话

前面两节国文课本来要做功课的,结果跑去跟晶晶聊天狂笑~
然后到BIO两节~哇靠~坐第一排不能睡也不能讲话~没有办法只可以像死尸一样听课~
下课过后SEJ~我又去聊天~一节过了我都不知道~
然后两节ADD.MATH~我已经在睡了~没有人叫我~大家都是好孩子~
老师分什么纸我都不知道~哈哈哈~
模模糊糊醒来了一下,刚好是老师要出去的时候~
坐下来躺在静琳的腿上睡~
超舒服~比趴桌子好睡~
然后代课老师进来~静琳要做东西不能睡了~哭死~
算了,没办法,反正熙楠不在,索性把他的椅子拉过来拿他的书包给我当枕头睡~
哈哈哈~
睡到正爽的时候,那个死熙楠跑来跟我讲“我的书包里面有针叻!”
哇劳~谋害同学啊~害我直接弹起来~
趴回桌子睡~

后面两节就酱趴过去了~
一整天就酱睡过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