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笑翻了我今天@~@真心话大冒险@~


今天真的是A LOT OF 空闲
学校的老师什么意思哦~白拿薪水的全部我说~
今天一整天只上了一节英文和半节历史~
害我带一大堆书去学校~什么鬼哦~

话说全班女生太闲啊~全部坐在一起玩~
终极密码+真心话大冒险
紧张死~本人没有玩游戏的运,总共中了6次
无言无奈=_='''
不过没关系~本人玩得起~哈哈~
1次真心话5次大冒险
瓦咔咔
全部人都中过了
剩下K姐
终于
期盼已久的K姐终于中了!!
全场欢呼!
她选大冒险~
题目是我出的~
题为《从文武的背后抱着他问他:“你爱我吗”》
这招够绝
年度大戏~全球瞩目的焦点
她走过去用爹到不行的声音说:“文武你可以配合一下吗?”
哇靠
文武直接跑
哇哈哈哈
酱就算了
我班的人真的很现实
一转头没有半个男生还留着
熙楠Laksman酱steady的人都跑
通通跑去课室外面了
全部怕变成下一个目标
笑到我颠真的是
他们还把课室门从外面反锁
全部男生蹲在窗口旁边害怕的偷看
像在动物园看动物酱
哇靠笑死我啊
然后文武被放进来
全部人看着他
看他有什么下场
我走过去问文武“做么你们酱怕哦?”
他讲“因为我们都以貌取人”
无言哈哈
然后到Naren被放进来
他喊"DONT"喊到超大声
好像被撕杀酱
笑惨了我~
还有人讲全部男生躲进st.john room然后把门锁起来
哇靠绝啊~
~第一次玩真心话大冒险那么夸的~

1 comment:

  1. 哈哈哈哈哈
    你们真的很好笑咯
    好好玩的感觉耶
    下次咱们学记也来玩玩
    哈哈: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