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3 days more#

还有3天
Mr.2009就要say bye bye了~
然后Mr.2010会来喝茶1年~
1年真的过得很快
多几天就form 5了~
再也不可能像form 4酱上课吃东西~
~上课睡觉~
~功课act blur~
~考试乱乱读~
~上课敢敢拿手机出来~
~放学还去yam cha~
全部都不可以了~
改不了的也要尽量减少~
还是form 4好
我们班很强大
今天去学校看成绩
楠姐跌班的可能性很大
哎哟不要伤心
我们可以一起补习
你永远是这班的人^^
新的一年
我希望自己今年的学习态度可以收敛点,让去年那个很努力的佳琳回来
我希望所有我认识的人都要很开心
我希望我可以长高一点变好看一点
我希望自己EQ高一点耐心多一点
我希望新一届的小学记可以更用心为这个家做出成绩,弥补22届的遗憾
我希望学校老师不要那么拽那么难搞
我希望自己省一点,今年花的钱整个就是多
晚安^@^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