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Came back liao~~

刚刚回来
~真的死伯累~
可是我要趁感觉还在的时候快点写blog
这次特训营我没有做很多东西~都是柔静做比较多~
整个可怜她=__=
我还在那边一直觉得空虚==
很多老学记回来
很感动一下
像那个何叔叔讲的
这个家的凝聚力真的很大
什么力量都拆不散这个家
老学记依然记得回家
真的蛮感动的
昨天晚上那个何叔叔念出一些老学记对这个家的告白
整个超感动
很感动很感动
可是我没有哭
我还没有做到东西
没有资格哭
等我做到东西
才会让自己放心感动
我承认我自私
之前我真的没有很去在意培训营的事
因为我觉得我的责任是等柔静叫我做东西
我是那种如果不是主要需要负责的人就不会去在意那些我需要做的东西的人
简单的说个例子
因为之前我不是秘书我不觉得我需要做什么
等人吩咐就好
不会做的就慢慢来
直到昨天晚上跟柔静讲了很多很多
听他讲了很多很多
真的觉得她很辛苦
我整个很自责为什么没有主动去帮她==
okok以后我尽量
自责完了
我要帮忙想分组仪式
那个何叔叔给我们一个分组仪式的idea
总之就是要用到很多蛋壳
我想很久叻
排写令伯头脑差想不到什么好办法用叔叔的idea
哇劳还害我昨晚梦到一只母鸡写信来我家
求你们不要拿我的鸡蛋来做分组仪式
可爱的母鸡上
哇劳我不会料=___=
还有还有
这次去特训营还有另外一个收获
第一次笑到滚在地上还胃抽筋=__=
还我不可以好好吃完我的饭~
都是那个贞燕跟欣慧啦!!!
笑到我要去见祖先了
想起来还是在狂笑
哈哈哈哈哈哈 X999999
还有另外一个收获:
我终于舍得多开金口跟大家讲话了
哈哈哈哈
这次特训营比去年培训营给我更多领悟
更有家的感觉
觉得我们已经是死伯够力的一群了
还有那么多人关心我们,帮助我们,给我们鼓励,帮我们打气
因为去年培训营那时还没有改革这个人来找我们喝茶
我真的觉得那种感动是每年都会有的
没有什么大不了
现在改革吹过来
整个就是大风暴的feel
可是依然还有那么多老学记抽空过来看我们 教我们 担心我们
整个真的很感动
比培训营感动很多很多
培训营是语言上让我感动
我只要忘了那些感动的话就不会继续回温
(我真的忘得7788了不好意思=___=)
特训营是行动上让我感动
只要记得那个画面
就会继续感动
okok
不要写那么多
谁知道哪个人会觉得酱很虚伪=__=
总之特训营让我得到很多
技能上感觉上都有
现在是12月6日下午4点12分
我要睡了
午安
【窗外风雨虽然大 我们从来都不怕 只要有彼此在身旁 就是我的家】

4 comments:

  1. 哇,没想到你是秘书耶,不错不错~
    没办法去特训,在考试,只好等真正的培训营再见咯~

    老学记总是词穷的,除了那句杀很大的“加油”以外我暂时想到要怎样鼓励你们,呵呵~
    把爱传下去,那阵风吹不垮我们的,爱你们哦,咔咔^^

    ReplyDelete
  2. 哎哟我是秘书处的小小秘书~秘书是不静的柔静~哈哈哈哈~我命令你培训营不管你在做什么大生意都要滚回来~做么你也学杀很大哦~何叔叔也是整天杀很大~

    ReplyDelete
  3. 哈哈~
    难得看到你写学记的感觉~
    看到你对老学记的感动深感欣慰~
    我的秘书接班人啊~
    你们不要丢我的脸厚~
    我很看好你们的~
    哈哈~

    ReplyDelete
  4. 我会很努力保住你的面子的~~哈哈哈哈~
    秘书就只有那么几只你除了我们还可以看好谁~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