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The 3th time

今天是第3次去吃徐师傅
一个星期里去了三次=___=
有没有很强大~
~第一次跟楠姐去吃~
~第二次跟妈咪弟弟去吃~
~第三次跟晶&静&凯&楠去吃~
每次吃的味道都不一样
楠姐跟阿4很像爸爸妈妈
一直帮我们加汤夹菜^^
我跟阿5阿8是他们的孩子
在旁边狂吃
阿8的水瓶
我做的我做的^^
designer:我我我


我的calculator
有很多ice-cream在外面
~爱死了~


我们的calculator
从左起:我 (designer:阿5&我)
阿5 (designer:阿5)
阿8 (designer:我&楠姐&阿5&阿8)
阿4 (designer:阿5&阿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