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很累啊今天@

今天好不容易挨到放学
整个逃出生天
某个老师真的是到~~
跟阿4阿8去创新吃
无奈在那里遇到阿5跟她男人=___=
~跟阿8聊天聊到吃不下~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饱
吃几口就不想吃了
补完习了跟阿5一起去找东西(我们知道就好~)
5点找到8点=___=
我无言
其中2个小时是在popular狂笑的
我的问题解决了~
~剩下阿5哈哈~
回到家整个很累
超强大的我家
没有东西吃害我胃痛
结果晚餐吃麦当当哈哈
我的100分
我等着你的糖水

2 comments:

  1. xiao xue ji? haha! somehow link ur blog through someone's blog~ yeah, i saw u b4 in xue ji camp^^ Nice blog, keep it up! Study hard for ur SPM this year huh~
    *Btw, i'm Shu Fen, 19th Pontia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