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生日快乐,给我自己 =)

26.12.2010
祝我生日快乐
17岁了好不容易
好像总是比别人小一岁
谁叫我是山羊小孩
17岁的生理,12岁的心理
我就是那样一个我 =)
很谢谢妈妈把我生下来
让我看看这个快要腐烂的地球
让我认识我的家人
得来不易的家人
他们会为我做好多好多事
对我的好永远比朋友多出几百倍
跟家人比起来朋友总是变得好渺小
我爱你们我的家人
只有你们记得我
谢谢你们这些年为我做的 =)
××××××××××××××××××××××××××××
有些跟我同年的孩子的17岁快结束了
我的17岁却才刚刚开始
好像每件事都充满希望
17岁我想好好珍惜你 =)
我会努力的真的
不管在成绩上还是心灵上
××××××××××××××××××××××××××××
如果生命可以活到80岁
每20岁是一张纸
那么我的第一张纸就快要用完了
生命很短,要走的路却还很长
如果可以的话我愿意买下一叠白纸然后平分给我的家人
××××××××××××××××××××××××××××
要怎么让生日变得有意义我还想不出来
我的回忆里生日永远只有我的家人在
家人很珍贵对我来说 =)
在17年前,还有4个小时多我就快出生了
我在等待这个时间,然后正式对自己说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佳琳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