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SPM-ing part2


还剩下一科我就不需要再碰中学的书了

快要离别时才会那么不舍得
我对不起你们我的书本
剩下来的孩子是华文
我最爱也最担心的一科
好久好久以前的故事告诉我这科比什么科目都难拿A
开什么玩笑我不要突然变成B,我接受不了!
整个有点Stress for这科
拿不到A很愧对老师



这整个考试好恨有些科目
Chemistry勉强可以
Sejarah凶多吉少
Account惨不忍睹
剩下的应该没问题
那3科盖住或许我会满意我的成绩


越接近考试结束对出路就越来越茫然
谁知道我会突然喜欢什么科
我总是那么下不定决心
我的一生应该会毁在犹豫不决的手上
Oh年尾了不知不觉
很多Year End Sale不可以错过!
考完一定会计划好好去扫购折价货
还有阿8要去做阿兵婆了
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短
怎么可以放过短短的假期?!
我们要一起买东西吃东西买东西吃东西
阿8明年3月才放出来
衷心为你的倒霉祈祷!
新加坡那个有缺陷的小孩被女佣抛下楼
看了很心酸
才12岁年纪小小好可怜
残缺也不是她自愿的对吗
很明显的照顾这样特殊的孩子需要的是有经验的专业看护
而不是承受不了繁重压力的女佣
【~用大爱,爱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