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2011

知足

这两天很疯这张童年照

因为我从来没有看过这张照片,这张是Rikka Tan珍藏的

妈妈看到也吓一跳

怎么会有除了我以外的人收藏我女儿的照片

哈哈哈她应该是这样想


小时候随随便便都可以笑的很灿烂

同年真好 我真不想长大

ok我知道不可能我又在发梦

小时后真是可爱呀呀呀呀 =)

以后我也要我的孩子天天这样笑


小时候很容易满足

抱抱我给我糖就会笑

长大了烦恼越来越多

很久才能有一次可以笑成那样

小时候幸福可以很简单

长大后简单就是幸福


有时候很无助 很多事放在心里没有人可以说

很想找个人抱一抱

就像我小时候一难过就有人抱起我一样

可惜我的爱人们全部不在我身边 要抱也抱不到


人怎么那么不容易满足

我拥有了最简单的幸福却总是向往更好的

现在想想,我只不过是没有很好看的脸蛋

没有很富裕的家境

没有很先进的手机跟电脑

没有很大很大的房子

至少在友情亲情与爱情上,我只有一个是空的


比起没有父母的孩子,我还有家人做靠山

比起四肢残缺的孩子,我还有健全的手脚

比起流浪街头的孩子,我还有一个什么都不缺的家

比起连吃都吃不饱的孩子,我还有选择吃还是不吃甚至挑食的权利

比起贫苦没有钱念书的孩子,我还有到国外求学的能力

比起先天脸部残缺还有后天意外受伤的孩子,我还有一张见得了人的脸

我该有的都有 真的应该知足的


【我要学会知足 然后才去爱别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