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11

充实得空虚

好久不见我的blog

很久才来update你一次请你不要恨我

这里很像我的日记本 重新看回以前写的东西会觉得自己好像在不知不觉中改变了一些



最近我深深认为我是一个很爱对号入座的孩子

唯一的不同是我懂得自己必须抽离

我真的很会自动对号入座

随便一句话都可以想很多很多

然后想整天 我快疯了我



有时会有点无奈

在fb随便post个status都可以被误解成我在写爱情

他娘的我的人生还有很多比爱情更值得我记住的事

下次看到我的status请自动relate去亲情友情

我的人生不像你的 一辈子只围绕在爱情上转来转去

没有爱情你是活不下去啊 =____=



最近生活充实到很空虚

充实是因为我没有太多闲着的时间 很多东西给我做让我忙

空虚是因为我已经不知道每天除了上学放学吃饭睡觉做功课上网我到底还做了什么

好像没有做什么特别有意义还是值得开心的事

除了上网连以前最基本的消遣都不见到完



我多久没有去看电影唱K逛街我都不记得了

有时间的时候找不到人

找到人的时候我却没有时间了



最近的生活我满意到很不喜欢

好像很久没有大笑

很想再一次笑到忘记呼吸笑到跪在地上笑到胃抽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