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拖了很久才写的六月

六月过了10天我现在才写

ehem

我要检讨了 没有人这样写日记的



六月去了很多地方
可惜不是去玩的 =(

牺牲好几个Saturday Sunday

不过这样也好 生活比较充实不会太空虚

比较没有那么时间给我乱乱想




去了Singapore Heart Centre

有很多照片是拍了不能放的应为privacy的关系

有很多皮肤的照片

是那种储存在罐子里的皮肤层哦

可惜不能放

勉强放这一张应该不要紧


去了NEWater Visitor Centre



也去了在Marina Barrage的Sundown Ultra-Marathon
100km哦 很厉害吧
当然跑的人不是我
第一名只花了8小时多就跑完100km
摩洛哥人

第一名的签名大大个在我的衣服上
只有我有耶整个开心到飞起来
完全没有人去拿
应该是因为怕被主办单位骂
可是我偏偏就是要啊
要不然那件衣服对我一点用处也没有

完全是当抹脚布还不吸水的布料
要不是有签名早就丢了干嘛占着衣橱的位子哈哈
第一名人很好哦 =)
那晚受很多委屈
没试过跑activity那么委屈的


6月还有刘mummy的生日

9点多了不知道要去哪里找蛋糕店

看到Secret Recipe没想多多就进去买了

Chocolate Mocha的蛮好吃




对了UT1也在6月考完了


Mathematics、Science & Cognitive skill考得还可以


Communication practice我不想再去想 =___=


去死吧一个美美的C在那边 =___=


UT2我会更努力的该死的com.prac



就到这里


6月byeby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