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3, 2011

13/08/11


这几天过得很烦闷
好想我的女孩们,你们也有想我吗?? =)

很多误会莫名其妙的来
莫名其妙的赶不走
很多原本可以做朋友的人就是这样走失的
误会不说出来没有人会知道
我是人,不是神,不会自动知道别人怎么看我,你不说我真的到死也不会知道
永远不要带着你那副有色眼镜看我,每个人都有太多别人不知道的事
我不介意被当面批评,至少我有反驳有解释的机会
但是我在意被别人在背后指责,就好像无形中自己被判了死刑还不知道
有事摊开来讲比较干脆俐落不是吗?
拖泥带水只是在浪费大家的时间精神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话说1个星期后就要考试了
我还在这里懒懒散散
临时抱佛脚可以现学现用,但是好像学不到太多??
今天陪爸爸妈咪去选电器,我喜欢看他们意见不合互相怄气然后半个小时后再互相妥协的样子

【不要凭你所看到的来定我的罪,你不懂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