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Holiday-ing part1

本人正在Holiday

1個月多的假期(5個星期)我真的不知道要做什麼

拿來荒廢又很像很不應該

不要荒廢又沒有什麼事情可以做

走一步算一步好了


這個星期是gathering week

meet了很多中學朋友,全部都是我的buddy

第一個gathering在Yew's cafe

看著4輛認識的車在路上飛真的是很過癮的事






好久沒有看到的Cymone babe




跟他們一起真的很開心

整顆心都可以飛起來

只有跟他們一起我才high得起來
如果我的其他寶貝也在就更好了

我應該可以high個3天3夜 =)

不要緊。她們快回來了 =)



1/9/2011


Wenwu還有Ah Boon離開前的gathering

這天是吃George & Dragon Cafe

這個星期去了3次的地方

waiter都認識我了 =___=

然後去sutera mall的kbox
好想再跟你們去一次真的!瘋死我


3/9/2011


今天跟Mr.Law喝茶

本來約3點的,我很好意思2點55分才起來=____=

很久沒有看到我最親愛最可愛最好玩的老師

雖然只看你短短2個小時也夠了哈哈哈哈哈哈

想念5Amanah真的 =(


還有6天,我的babies就回來了

快點回來啊你們我快悶瘋了真的!

你們回來我們就天天出去玩

這兩天心情鬱悶

太閒了就是這樣啊讓我死了吧 =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