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周年庆~~脚痛毙了


7/8/09星期五
放学后跟秋枝飞去熙楠家过夜 学跳舞
我真的是没有舞蹈细胞
跳了4个小时都还没完全记好
我们一直练 不断练 拼命练 疯狂练
狂流汗
我最少喝了4800ml的水
但是却流干了一身的汗
真的是喝到不好意思一直麻烦熙楠的婆婆煮水
练到凌晨2点多
最少跳了100次
还是不齐
伟良帮我们看了一下
原来问题出在我身上
有一两个动作我会慢半拍
看到熙楠他们都很累了
好内疚
真的是带赛到人家
好不容易终于练到齐了

8/8/09星期六
以为迟到了
原来还早到了45分钟
傻掉
上了车
跟庭纲聊起学会的事
好压力好无奈
掉出了4个月以来的第一滴泪(上一次是在抗日战争的时候)
到了居銮
搭了一辆该死的公共巴士

受不了
没有冷气就算了
还关掉引擎在那边停着等客满
你可以想象大热天里拿着一堆行李在没有风扇也没有一点风吹过的情况下呆坐40分钟吗?
车开了
过后发生了一件令我很无奈的事(如果没有这件事整个周年庆我会很开心)
算了
解释也没用
被染上黑墨的白纸是没有办法变回一张原本的白纸的
晚上表演
有一点点点点紧张
幸好还是演完了
超开心
这个表演要谢谢好多人
秋枝、熙楠(忍受我没有舞蹈细胞跟我一起练到很迟)
伟良(教我很多动作)
Benny(帮我们编舞)
绥榕(帮我们化妆弄头发)
所有挺我们的学记(奉献掌声和尖叫)
新一届联谊会职位名单出来了
熙楠拿到主席位子
新记终于出头了
晚上好累但又不想睡
还在想着那无奈的事
好想找雯琪出来让我抱一下 深呼吸
隔天早上我会比好多人早回
受不了那份无奈
我不喜欢朋友质问我
窒息

9/8/09星期天
6点半起来准备回家
终于可以回家
回到家了
睡袋真的不如自己的床舒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