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好累

好累了
受不了
想逃走了
这几天
更认识了好多人
以为能学得更多
谁知道有副作用
想得太多逼得我快疯了
我受不了
只想天天睡着
想起来再起来
想通了再起来
我要靠着大树睡
睡在草地上
不要来吵我
我真的好累了
头脑醒着
灵魂却睡了
睡了好久
是谁让她不想起床呢
还是谁在梦里的某一角站着望着她让她眷恋不舍得醒来呢
别问我心情怎样
我会说没事
我受不了了
压力想压死我
我需要一个最值得让我信任的人
站在我面前逼我哭
哭了就不会再无奈了
为什么泪都不爱出现在我的脸上而在心里拼命掉呢
好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