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假期快快到~

熬过这个星期就是假期了~
我日盼夜盼就是盼假期啊~
平常是盼拜六礼拜~
天天盼着下课放学~
拜托快快放假~
整个就是很期待
我已经计划好我要干嘛了~
只是还没排日期~

首先
我要把所有该死的功课在一天内干掉
然后其中4天会去新加坡~
去玩~

还有我要去唱歌~
去新加坡跟表姐唱~回来再跟朋友出去唱~
我要唱到开学~唱到我爽~唱到我忘记全部的事~
还有我要看电影~
然后我要躲在家做宅女~
过着吃饱睡睡饱吃的生活~哈哈~

假期我好想念你啊......
你好吗~
隔了那么久我们终于又要见面了~
期待你的到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