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23届学记第一次会议###

今天很努力爬起来去看小学记开会
全部不认识的脸呵呵
我跟秋枝在那边看面相
我最喜欢看脸猜别人是个怎样的人
可是蜡笔小新说“人不可猫样”
okok这个只是兴趣~
终于看到祖母跟妈咪了
几千年见一次面啊~~~
祖母还是那副德性一直笑~
妈咪为了爸比变成面线了~
何叔叔也是很久没有看到
肥了肥了
哎哟好像没有写到小学记的东西
呵呵不好意思跟他们还不熟
erm.....
23届加油!

2 comments:

  1. 你的祖母是哪位啊?
    让我猜猜~
    是珍芬吗?

    对了,
    我几时变面线哦?
    不明白~

    ReplyDelete
  2. 珍芬就是我祖母啦~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