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Bye bye exam~~~I hate u pls dun come again~~

考完试了啊终于
比国庆日更值得庆祝
熬了三个星期我还没死
黑眼圈快要蔓延到颈项了啊
整个无言
上面2个“绝世美食”已经变成我在这3个星期里吃最多的东西
迟早中cancer啊我说
咖啡去死去死
杯面也是一起去死
走开走开不要靠近我了我讨厌你们啊
考完了飞去cs~~整个开心
本来要看那个Jennifer's body(静琳说是酱spell啊哈哈)
结果因为我们太年轻
不可以看
无奈=_='''
算了换戏看
不懂要看phobia 2还是扑克王
我跟阿5&阿4支持扑克王~~
谁叫我不敢看鬼片而且还是泰国片=____='''
阿8两个都想看
阿C要看phobia wor~~

............其实下面没有东西............




上面当然....也是没有东西



最后我们看这个

笑到我抽筋

~不错看啊这部~

然后我要看2012 & JUMP & 风云2 & 我的特务女友

haha给我排时间先

~~~~my holiday is coming so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