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sutera & d big mouth@~没有声音了~

俊康画的
他的自画像
画在我的手
有个aunty以为是tattoo
搞笑啊做tattoo纹Doraemon


今天还没有放学就离校出走
哎哟考完试还有去学校是给面子了~~
也是有很多人走了啦
坐阿5男人的车去大嘴叭
哇靠一路上很多店名笑到我抽筋
什么生发小小杂货店 客似云来茶餐室 寒舍餐室
哇劳没有更好的名字了哈哈~~
然后去明舍吃拉面
wakao最寒酸就是我跟阿4阿8
吃什么大便面=_='''
如果不是要出门准备去学校的前一分钟才知道有去大嘴叭 & sutera mall
我发誓我不会只带三十多T_T
欲哭无泪整个


在大嘴叭唱歌
哇劳我唱3个小时有1个小时是用来尖叫的
唱《对手》《默默》《留下来》《超喜欢你》的时候
整个要没有声音了
MV哪个镜头拍到炎亚纶我就没有唱到哪个部分
狂喊哪里有时间 >,<
熟我的人知道我很喜欢他
疯狂到作文都写到他
疯狂的画面&作文内容请自行想像
去到sutera狂喝蜜糖水
补声带啊哈哈

~~~我爱大嘴叭~~~
~以后跋山涉水也要去那边~


去sutera买了一件衣服
很大个的3
我挚爱的号码 & 我的代号
哇劳过后忘记拿
飞回去拿还迷路T_T

SAD SAD SAD

1 comment:

  1. 去sutera mall&大嘴叭也不顺便来找我
    我家就在那附近咯
    真是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