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My Holiday Officially Start!!

Hooray!!
终于Trial考完了
可以正常的睡觉吃饭看电视
考试是很快乐的事
尤其是对临时抱佛脚的人来说
临时根本不够时间给你读
时间好像过得很快
回首3个星期好像flash着那样过
3个星期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3个星期前没有戴hair band头发好像不会长
考试期间戴了3个星期
考完放下来好像长了那么一点
我的每一天参杂着快乐失望
我记得一个很重要的朋友告诉我
不会珍惜你的朋友留着也等于没有
谢谢你
每次我失望的时候想起你的话我又坦荡了起来
还有谢谢Cym fly
每次想起你叫我冷静我会微笑=)
最近我喜欢听K歌之王
原来爱到要吐的就是这首歌~
我已经相信有些人我永远不必等
Ok这种郁闷的事少讲最好
假期2个星期
我很努力在想我要做什么才不会浪费我得来不易的holiday
你的假期想做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