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Praying and Party!!

今天七早八早起来去佛光山参加考生祈福
祈求SPM顺顺利利,成绩能够见得了人
原来阿弥陀佛和释迦摩尼佛是不一样的
我弄错了16年=__=
静琳在佛堂表演溜冰很爆笑
拿了一本《生命的点金石》,很有意思的书,图画很多
吃饭的时候最high就是我
在那里连洗碗的时候都很开心
简单的生活也是一种快乐 =)
下午回家睡个午觉
晚上准备去Cedryche的birthday party
I Love Party!!
很多看过没看过的人
静琳又表演了一段撞玻璃秀
她是很优秀的杂技艺人!
去年去玩我们很显很安静
今年最疯就是我们!
整个身体没有干过超过5分钟
我很恶劣抢Derrly的毛巾
就是不甘愿看别人比我干!
Lau很恶心鱼池的水泥水都可以玩
极度恶心恶心
吃了玩,玩了吃
我们吃了满肚的碌碌
~饱足感满满~
碌碌车走的时候5想哭泣XD
回家了整个很想躺直直
现在我在等待我的头发变干
【~Busy busy 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