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I am a Watsons member now!!

看到鼻子上有个红红的吗?
没错它就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
痘痘=__=
最近痘痘很粘我
崩溃 =(

跟着晶晶一起疯
申请一张Watsons member card
Woohoohoo整个兴奋到发烧
那个黄黄的卡放在卡夹里面就是很诱惑人心
让我每次看到就蠢蠢欲动想去买
天啊不行不行我不是有钱人家的千金~


从10月20号到11月17号是Watsons的International Health & Beauty Fair
很多东西大跌价!
平常看看就好的东西可以趁现在买到就好~
附送一本总价值RM200的Watsons voucher
虽然说我觉得我到死都用不了10张
但是对于常用化妆品保健品的人还是有用的 =)
!重点!
只要你是会员,就有一箩筐的好东西等着你!
每一块钱等于1分
购买Watsons产品可以拿双倍积分!
生日的那个月份买东西是乘5倍的分数!(只限首张单据)
我很用心在等待我的生日快快到啊 XD
可能有人会说“傻的为了分数去浪费钱”
错错错我是为了要用到那些产品才顺便申请的哦
我不是有钱人不可以为了小小的积分盲目的买啊 =)
要用到、好用、又有折扣,不买怎么说得过去对吗??
难道要等它贵的要死才买?!

话说前几天去Tebrau Jusco速速买了一支Simple Soothing facial toner
波点红人介绍的toner
本来犹豫要不要买因为不懂它好用吗
看一下价钱马上决定买下来
本来RM17.90的东西都跌价成这样了还能不拿吗? =)
~阿弥陀佛希望它是好用的~

最近很疯保养
我的脸真的nearly to烂掉绝对没有夸张
现在不好好保护难道要等到死了才托验尸官打多几支防腐剂?

还有24天
还有2样我打算抢回来
很多部落客大推应该是好用对吗? =)

第一个是Nature & co的Pure White Lotion
听说这款美白水很好用
很容易被皮肤吸收
~没有女孩子会嫌自己白的~
单看罐子就很吸引人了真的~~~


第二样是Neutrogena Hydro Boost的Water Gel
我的皮肤很怪异白天油晚上干
~~~不懂是做么~~~
红人有介绍这款,心痒痒啊~
谁有用过的告诉我这个好用吗?
最近砸钱在拯救我那块变成干尸的脸
现在才懂要保养很迟!!我后悔 =(
【~Love never fail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