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Kaili aka babe 5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kaili =D
20102010
这天很美妙日期很漂亮
谢谢你总是那么好骗XD
从Cs骗去Tebrau Jusco =D
笨女人 =)
全家福一张

el Migos吃东西
啊啦啦啦全部人看着我们
害羞 XD

我爱这盘有满满柴鱼的像pizza的东西
很nice很好吃
虽然卖相很乱==
天啊这个小孩不是一般的可爱!
他有厚厚的baby的味道~
我也要那种味道可以吗 =)


去3D cinema看童眼
我为了杨丞琳去的
其实没有很恐怖,可能是因为到紧要关头我都闭着眼睛的关系
后面很感人,有些人哭了半个钟=__=

inside the cinema
woohoo那个眼镜很拉风
外面买得到吗??

整个cinema都是我们的声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明暗得要死我们还可以不停拍照


大头贴大头贴
我也不懂我们几时那么梦幻 =D
里面很闷热
design好久好久
不够时间啦时间可以加长吗?

痴痴等待-ing

生日快乐babe 5 =)
快高长大快高长大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