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10 & 11 &12~

这几天过得平凡
是好事对吧哈哈
心情还好了没有之前那样
谢谢很多人很关心我
Mr.Sister很好死昨天抽空陪我
他是谐星来的哈哈
还有我的PJ
担心我还多过自己
谢谢你啊很疼我
爱死你了
Comic也是
谢谢你安慰我鼓励我
真的很感动一下两下三百下
我都说了我会好起来的对吧^^
今天去junk sale
我要滚起来了
很热真的==
走来走去脚很酸
我的假期又回来了
可是我会很忙
忙吃喝玩乐还有一点点正经事
跑camp & 看电影 & 逛街 & 辩论 & 补习
1个礼拜应该很容易用掉
我要排满我的假期
babe们快点约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