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A Boring Saturday

omg我的今天很有空
本来考完试要去玩的~可是阿5生病~
阿弥陀佛哈雷路亚早日康复
我要跟big head mone去看Alice
等我们选一天去呵呵
昨天买一双鞋
超便宜~~~
阿8要买2双wor@.@
我的数学很粗心
害我少2分就满分了
气死我
可是我的臭人说这样也好因为我还有进步的机会
那个银行的人很可爱一下
钱都算了resit都开了还讲少一千
猪脑真的是
这几天很少跟我的Mr.Sister聊天
是有那么一点小闷
最近虽然没有很开心
但是也暂时没有烦恼
没有烦恼是好事
^@^知足常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