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我不难过

我受不了我自己了真的是
现在《最熟悉的陌生人》是我的死穴
可是我还是不断重复听着
说不难过是骗谁
我也不知道
谢谢阿5
你很贴心
为了不让我难过还去提醒其他人不要在我面前提起这件事
没关系我知道你们是关心我
谢谢你啊真的很感动你做的事
今天跟babe们去redbox唱歌
他们很坏啊一直点那些很sad的歌
~ok没关系我可以~
唱到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受不了了真的
本来答应自己不在你们面前哭的
可是好多画面一直跳出来
不好意思啊我真的受不了
让我哭一次就好了
谢谢你们安慰我
很感动真的
然后到《匿名的朋友》
是我吵着点的
鸡蛋糕是哪个没脑的人说只要向上看眼泪就不会掉下来
我要控告他欺诈
babe们没有看到要不然又停不了==
今天唱了5个小时半
破纪录了我们
我现在整个喉咙痛
我很认真在唱的哈哈
『答应你们这次是最后一次为了这件事在你们面前哭,给我点时间我还是会好好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