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小孩子的camp#

第一次不是以小学记的身份去营会
我跟楠姐秋枝很帅气
3个人包完90本小册子
用2个小时打开绳子&拆钉&重订&加字&粘合&绑绳子
我们是臭皮匠哈哈
跟贞燕 & 楠姐 & 秋枝玩百万富翁
秋枝玩不到半个小时就bankrupt了哈哈
熙楠紧接在后也破产笑到我们没有力
文培很夸张笑不停=__=
然后去帮小孩子的忙
做到来4点多了~
做完了跟3个老男人玩第二轮百万
一样笑到没有力
玩着玩着天快亮了
随便坐在椅子上休息半个小时
结果该痛的地方还是痛了haiz
我强大了咯连续32个小时醒着
32个小时带着隐形眼镜
回来把眼镜拿出来眼睛整个红
我迟早会瞎掉=__=
第二天下午跟智杰、雯琪、慧敏、美慧 、 礼兴去吃午餐
哇靠智杰真的可以往综艺界发展做谐星
“Tissue其实是可以吃的,因为tissue是用纸做的,纸是用树做的,树是植物,所以tissue也是菜的一种”
Omg我笑到失控了
还有他的豆奶笑话也是
不tahan这个人真的
~明日之星·未来谐星~
【我最讨厌那些没有做到多少事却只会不停埋怨、不停批评、还装作付出很多的人 # 拜托闭上你的臭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