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4, 2010

★这几天★

这几天
妈妈每天都在催我快点去搞清楚更多学校的资料
这几天
我很努力的继续思考毕业了我要做什么
这几天
我有在努力修Account谁叫我fail了
这几天
我又再次体验到败者的滋味
这几天
我很不爽那些成绩好一点就sibeh号练的人
这几天
我不懂从哪里领悟了很多大道理
这几天
我发现小太阳真的是人好到没有路容易被欺负
这几天
我觉得很对不起老刘,有时上他的课在睡觉
这几天
我越来越容易累不懂是绝症还是什么
这几天
我越来越想找回以前的自己
这几天
我可以一下笑到很high,一下静到要死
这几天
我还是我,又这样过了这几天
【~笑一笑,什么都已成为过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