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我的今天#~

今天难得跟babe一起去逛街
距离上一次好象是很久的事了
最近没有补习就没有出去
有时会思考到底是大家压力大了还是突然有隔膜了
经过今天我才明白
是大家时间少了
有时大家聊天会说到“明年才打算”之类的话
阿8总会说“都不懂以后还有在一起吗”
哈哈哈哈我想抱着你们告诉你们
你们是我最疼的朋友
最懂我的朋友
又爱又恨的朋友
我最重要的朋友
不可以没有的朋友
明白吗你们我的挚爱们
爱死你们虽然仅次于我的家人
erm写到我想哭啊哈哈
你们看到不要太感动=)
今天在CS遇到香慧其耀他们
erm排写刚开始我有点认不出
原来你们还记得我啊
5年了大家都变了
有点想念你们哈哈
等你们的电话我们出去喝茶
今天不懂为什么不是很有mood逛街
到最后买了一双鞋
【#一双好的鞋会带你到好的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