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Finally I have a little break★

终于等到星期五可以break一下下
佛陀真的很好选在明天卫塞节
给我休息一下
要不然再这样继续下去我离暴毙的日子不远了=___=
其实我跟它现在没什么两样
除了我不会吃叶子比它瘦以外
它的最大特征我都有
眼睛相似度高达90%
!!big clap for me!!
撑过2个星期了
还有该死的1个星期
考完就放假
放假我要睡到开学

2 comments:

  1. 嘉琳小妹,我来啦=)

    考试压力很大hor,不过要珍惜身为学生的日子;等到毕业出来工作你就知道什么叫做‘压力’。呵呵~

    不过我看你的生活还是很好很精彩啦,又是庆祝生日啊又是出门逛街啊,我每天都在办公室对着同事学生和作业簿呢==

    God will listen to your prayer even if you're not Christian, you know why? Because we are all His precious children and He loves us, today tomorrow and forever=)

    Talk to Him or just pray in Jesus' name. and you will see miracles happen!

    ReplyDelete
  2. 你现在是老师哦??
    嗯我明白了,thanks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