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考试考试★

我很忙很忙这个月
忙考试忙补习
考很久很久啊3个星期
撑过1个星期了
考完就会生病
已经成为惯例了=___=
明日事今日毕是我专属的行为
明天考今天读算是明日事今日毕的一种对吧
昨天弟弟告诉我学校卖的burger是牛肉来的
我整个晴天霹雳
看过牛被杀掉之前在哭
从此不舍得吃牛肉
对不起啊牛儿我真的不知道是你
以后不会吃了我诚恳地跟你道歉sorry真的
我很out
现在才看败犬女王
电视没播我没有要追的意思
oh my天我爱上阮经天 & 梁静茹 & 怀秋
~~~~~。~~~~~
我很忙很忙忙考试
这2个星期不会常update
下面的图片是我现在的状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