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5&7.6.10~

5-6-10
今天假期第一天
跟babies去看Marmaduke
Cymone先回没有拍到她
5讲终于明白为什么别人会用母狗骂女人=__=
8跟5在game场玩到很激烈!
大喊大叫全部人都看过来
我跟4不懂要躲去哪里==
跟5去summer吃
她很认真问我我几时会开始化妆
我说等到有需要的时候
天啊你不觉得带着假睫毛是一种负担
满脸抹着粉皮肤好像不可以呼吸
所以我总说等到我不顶了我会考虑整容=__=
阿5讲过她觉得擦指甲油指甲呼吸不到
结果我不敢涂来虐待我的指甲
晚上跟5去junk sale
我晃来晃去2个小时没有看到一样喜欢的
5等了很久等到Fish开始卖
她一口气买了3件
我买一件高腰裤就乖乖回家
那晚我很郁闷我不明白那样做某人有什么好处



7-6-10
补完习去holiday plaza
那个阿mog看到我们不懂是在腼腆什么
快快走掉=__=
我欣赏holiday plaza的木瓜!!
不是普通的好吃
又甜又多汁 =)
走来走去什么东西都没买
8买了很多结果穷了=__=
最后买了一对耳环
它长得很简单可是我喜欢 =)
晚上去pasar malam
我很像饿到买了大包小包

这两天走太多
结果全身痛
人老了真的要洁身自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