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Busy~

这张很不协调
我调了颜色而已
我讨厌我的脸型 & 手腕
我很忙最近
忙唱歌整天唱歌同样的歌
IU要到了我不可以吃我最爱的榴莲了
等下没有声音我完了
还有还有我最近生了一大粒很团结的pimple
3粒变成1大粒
pimple queen了我 =___=
我要找买一送一的整容配套jio阿8去
我promise小太阳这个星期做好人偶尔给他念一下
他很惨真的
被恶势力逼迫=___=
我讨厌那些没有本事没有人缘只能靠耍手段得到利益的人
那个唱歌的东西我真的是不懂要怎样
我不是女高音有没有唱高音很不自然
感觉不是很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